这一生所有灿烂的体验,都要与自己相关

520 谨以这些文字 献给人生第一位语文老师

         妈妈在路上遇见了我幼儿园班主任
         听说了陪伴我度过幼儿园时光的另一位老师,那位教过我们语文的长得优雅端庄我超级喜欢的女老师仅在我幼儿园毕业后一年多就被检查出肺癌,进行了手术。
         记得幼儿园时候我一直爱粘着她,她温文尔雅,脾气很好,很少生气,是她欣赏我的品格,表扬我爱看书却又提醒我要注意视力。
         她算是我的第一位语文老师吧,假如我把幼儿园的课也算做语文课的话。

今天520 我永远记着您呢,爱您

         我直至现在都很喜欢语文 您作为我人生的第一位语文老师,您和我爱着的汉语言文字一样美丽。
         一直没空能来看您,但是我心里一直都有留给您的一片空间,在那里,您一直都是我幼儿园时候见到的样子,温柔美丽年轻。

评论 ( 1 )
热度 ( 2 )

© 树懒申 | Powered by LOFTER